The8的水獭

SEVENTEEN大发!

【俞亮时光】我心中的雨一直下

和原剧有些许改动

不喜别看

时光视角

私设褚赢没有出现过

White  Day(白色情人节)企划


————————————

老人常说,下雨天是他们儿时最欢乐的日子,那时我总弄不明白为什么,缠着奶奶给我讲,他们下雨天的故事,奶奶笑着摸着我的头,说着,他们小时候雨天的故事

'那是一个雨天,那时候没有手机和电视,孩子们成群结队的一起玩耍,胆子大的,淋着雨跳下湖去游泳,胆子小的,在湖边泼水嬉闹,快乐极了!'


我遇见他也是在一个下雨天,那时才七八岁,可能是跟着爷爷长大,耳濡目染吧,我渐渐的也喜欢上了下棋,我走进黑白问道,看到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男孩子,我们两个下了一盘棋,下到最后,我赢了他半目,他哭着跑了出去,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伤心,我把自己最喜欢的手表送给了他,我承诺他明天还来这里下棋


那天我去了黑白问道,我从早上等到晚上,等了好久好久,秦美姐姐见我等了这么久,问我,"你在等谁呀?"我不记得那个男孩子叫什么名字,我告诉秦美姐姐"我在等那个昨天和我一起下棋的男孩子"秦美姐姐想了很久,失落的告诉我"他那天早上的时候去韩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后来我每天都去黑白问道等他,一年两年,年年如此,后来我不去了,也不再对他抱有希望了,我听妈妈的话,恢复了学籍,去上了初中,可他突然回来了……


在学校里,我和朋友组成了围棋社团,他翻遍整个十三中寻我,再见到他时,他仿佛就像童话里的王子那般,高贵而优雅……


他缠着我下当年的那盘棋,我次次拒绝了他,终于,他不再纠缠我去定段了,再后来我知道他叫俞亮,是世界冠军俞晓晹的儿子,被称为棋坛贵公子


后来他三段,我初段,那年可能是我最难过的一年吧,我放弃了围棋期半年,他来找我,说要给我开发布会道歉,其实那个时候觉得他挺蠢的,明明不是他的错,却偏要把错揽在他一个人的身上


再后来他给我报名了北斗杯选拔赛,我去了,他笑着质问我为什为什么才来,我笑着回他,突然回归不得被记者围着采访吗


再后来,我们一起去了北斗杯,捧回了冠军的奖杯,我们两个也被称为双子星,双子星少一颗都不行


现在怎么样了?我只能说,很幸福吧!


"时光,你又不穿外套,今天那么冷,感冒了怎么办?"

"感冒了,不是还有你嘛"

"是是是,你还有我,快点把外套穿上"

"小俞老师,俞亮,俞九段"

"干嘛"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像我妈呢"

"现在发现了也不迟"

"话说回来,你当初不会真的想开发布会给我道歉吧?"

"差点吧"

"不愧是贵公子,发布会说开就开"

"为了你,我去摘星星都可以"

"可别了吧,你都把我这颗星摘下来了,还想去摘哪颗星啊?"

"你不是星星,你是太阳"

"我爱你,俞亮"

"我也爱你,时光"

也许是他回来了,我心中的雨就转晴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