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8的水獭

SEVENTEEN大发!

【俞亮时光】向阳花与白玫瑰

结婚生子向!!

不喜欢别看,谢谢

俞亮×时光

White  Day(白色情人节)企划


————————————

"时光,今天七夕,带你出去玩,好吗"

"真的吗,我都快五个多月没出去了"

"没办法呀,你怀着我们两个的宝贝呢"

"都怪你"

"好好好,怪我怪我,所以去不去"

"去去去"


在车上,时光特别兴奋,一会儿看看这里,一会儿望望那里


"bdl别动了,一会就到了"

"去哪里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


俞亮带时光来到了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你确定你放心我玩"

"放心,因为有我在,不会让你出一点差错的"

"那好,我们出发!"

"慢点!"

"知道啦!"


由于时光是个孕夫,可以玩的项目不多,时光很郁闷


"俞亮,我好想玩那个过山车"

"等他出来再玩好吗"

俞亮指了指时光的肚子

"我突然就不想要他了"

"生个九段不好吗"

"九段有什么稀奇的,我们家又不缺九段"

确实,一家子都是九段,真的不稀奇


"乖,生完这一个,就再也不生了"

"真的"

"真的,我保证,你乖乖等着,我去给你买点吃的,好吗"

"我想吃冰淇淋"

"不可以哦"

"就一口,拜托了"

"好吧,就一口"


在等俞亮的间隙,时光看了好多的娱乐场所,最终决定,等会要和俞亮一起去海洋馆看海豚


"时光,看什么呢"

"我的冰淇淋呢"

"在这呢"

"真就一口,俞亮,你真……算了算了,我想去海洋馆"

"好,带你去,我的小猪包"

"你才是猪呢"

"我是猪,我是猪,快走吧"


如果你问俞亮,后不后悔遇见时光,他的回答,肯定是不悔


"俞亮,送你的"

时光的手里拿着一束白色的玫瑰花,干净美丽

"为什么是玫瑰"

"因为他和你一样,高贵纯洁"

"我们去做摩天轮,好不好"

"好!"


摩天轮是见证了许多爱情修成正果的圣地,这摩天轮的顶端接吻,那么这对恋人,会永远在一起


"俞亮,晚上的景色好美啊"

不知什么时候,俞亮从身后拿出一束向阳花,活泼可爱开朗

"向阳花,什么时候去买的"

"刚刚去买摩天轮票的时候"

"那你说说为什么是向阳花呢"

"因为他就像你一样,是我的太阳,一个只属于我的太阳"


时光就像是小太阳,陪在俞亮的身边,双子星就像是天定的命运,依偎着彼此,永远不会分开!


时光,你就是我的太阳

                                            ——俞亮

俞亮,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玫瑰

                                             ——时光



评论(1)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