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8的水獭

SEVENTEEN大发!

【俞亮时光】我不是他

微刀慎入!

不喜别看,谢谢!

与原剧情有很大的差异

私设俞亮时光小的时候没有下过棋,时光从来没有放弃过围棋,褚赢没有消失,以实体存活在世间


——————————————

"俞亮,我不是他,我不想永远做一个替代品!"

"时光……我……"

"俞亮,我二十五了,我现在已经是九段了,我不是以前的那个小男孩了"


谁能想到,双子星也会玩替身文学,俞亮在碰到时光之前还有过一段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过去

时光对于俞亮来说,可能只是他的替代品


"褚赢,我接受不了,我没办法忘掉一个和我共同比赛,共同生活还几年的人"

"小光,时间会冲刷掉他的"

"我做不到……"


"师兄,我……"

"小亮,你确实过分了"

"可是我忘不了他,我只能找一个和他像的人"

"时光不是他,谁也代替不了谁"

"我明白了,师兄"


俞亮真的想明白了吗?

"时光,我们谈谈吧"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俞九段如果真的很闲的话,不如好好复盘,准备好你的三星杯"

"时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这么说,你是有意的"

"时光,我是来道歉的,不是来和你吵架的,你别这么咄咄逼人行吗"

"我咄咄逼人,好,找你的白月光去吧"

最终这场谈判不善而终


"时长老,你最近怎么死气沉沉的"

"洪少侠,你可别说我了,我最近……唉,不说了"

"怎么,你和俞亮又闹矛盾了"

"别提他,我这辈子都不想在听到他的名字了"

"到底怎么了"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个样子"

"人渣,没事,那么多的优质男女等着你呢"

"不用为我担心,我早放下他了"


两个月后,三星杯正式开始

棋坛双子星时光俞亮在半决赛遇上,在网上煽起轰动

俞亮九段止步半决赛,再一次冲上热搜

"抱歉,俞九段,看来你要止步半决赛了"

"希望你能赢下三星杯"

"我赢不赢,那也和你没有多大的关系了,我们LP杯再战吧,希望你不会再像今天这样弱"

"时光,我们……"

"我们不会再回到从前了,永远不会,我不是他,他也不会是我,别弄混了,俞九段"


就此别过吧!

评论(18)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