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8的水獭

SEVENTEEN大发!

【俞亮时光】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私设俞亮时光有一子

名俞时

俞时视角(也会有作者视角)



——————————————————

大家好,我叫俞时,我就是著名的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的孩子,出生在围棋世家,我压力山大!!!


现在我的爹爹和爸爸在别人眼中,是棋坛的双子星,是世间少有的一对璧人,可是在很久以前他们并不被认可,甚至方伯伯和劝爸爸离开爹爹,爷爷也被气进了医院

爸爸不想在这样下去,就离开了家乡,去了日本,这一去便是三年,这三年,爸爸从来没有联系过爹爹,国内的舆论也被压了下去,只是爹爹变的更加沉默寡言了

爹爹在一次见到爸爸时,是这北斗杯的指导会议上,爸爸游刃有余的演讲,比之前成长了许多,爹爹和爸爸直接,并没有什么带球跑的剧情,我也是爹爹和爸爸结婚后,才出生的

北斗杯结束,中国队险胜,在一次夺得了北斗杯的冠军,而爸爸也要回日本了……


"俞时,起床了"

"知道啦,爹爹,我起来了"


这是我的爹爹俞亮,拿奖拿到手软,宠妻狂魔,二十四孝好老公


"时光,起床啦,儿子都起来了"

"好俞亮,最后五分钟"

"乖,今天要去爸妈家"

"好吧"


这是我爸爸时光,一年定段,围棋神童,最年轻的九段棋手,拿的奖杯数不过来


"爷爷,新年快乐!"

"小俞时,新年快乐,这是你的红包"

"谢谢爷爷"


这是我的爷爷,国手俞晓暘,不过现在已经退役了,有点可惜


"俞时,这是我的红包,新年快乐"

"这是我的,新年快乐,小俞时"

"谢谢方伯伯,白老师,新年快乐!"


这是方绪九段,曾经最年轻的九段,现在是我的爸爸,偷偷告诉你们,方伯伯和白老师已经结婚啦!我叫白川老师,是因为,我的老师是白川!!


"俞时,来放烟花啦"

"来了,爸爸"


爹爹和奶奶好像在厨房说些什么


"小亮,你没想过在要一个孩子吗"

"妈,我真的没想过,生孩子太疼了,我不想在让时光受苦了"

"真的没想过吗"

"好啦,妈,我去叫他们吃饭"


"时光,俞时,吃饭了"

"俞时,去吃饭抱歉,你爹爹叫我们了"

"好,来了"


爆竹一声岁岁除,新年万物都复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5!

4!

3!

2!

1!

过年了!!


"新年快乐,时光,新的一年我也很爱你"

"俞亮,新年快乐,我也很爱你"


"俞亮,给你看个东西"

时光将一张纸放到俞亮手里,俞亮展开纸张

"时光,这是真的吗"

"是真的,我们马上就又要有一个宝宝了"


爸爸再一次怀孕的消息,让家里再一次热闹起来


那年爸爸没有会到日本,爹爹和爸爸把一切都说开了,在那之后,棋坛的双子星又回来了,他们的爱,得到了所以人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