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8的水獭

SEVENTEEN大发!

【俞亮时光】辩论赛的初识

时光视角

不喜避雷,谢谢

一切都是私设!!!

新年的文章还在码字中

不要着急


————————————


一开始,我并不认识他,我只是满怀期待的迈入了校园的大门,经历了苦热的军训

第一节课,老师让我们选社团,因为本人很喜欢历史,所以我就报了个历史社团

我非常期待我的社团生活,社团的第一节课,社团老师让我们做自我介绍,我当时根本没有关注他,我只顾着和洪少侠他们聊天了,社团快结束时,社团老师告诉我们,下一次社团活动,我们要举行一次辩论赛,辩论的内容是:曹操是奸臣还是忠臣。

我就认为曹操是奸臣,他就认为曹操是忠臣,整个辩论赛,就我和他辩论,其他人连说都不说,好像对其他人喊一句:你们都是哑巴吗!!。

论着论着,我就差点和他打起来,辩论赛结束之后,我就非常生气,刚好,我的室友和他以前是同班同学,有他的微信,我就加了他的微信,继续和他说,说着说着,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无话不谈,当然,主要还是我找他

聊着聊着,我突然发现,我好像喜欢他,于是,接下来的时间,我不断制造偶遇,他也没有理睬我,我很失落

我追了他一年,我放弃了,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是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哪怕一眼

是我对他的期望太高了……

也许,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



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