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8的水獭

SEVENTEEN大发!

【俞亮时光】走下去,带着我们的梦想

微刀!

双子星时光陨落!!



'时先生,你脑部的肿瘤已经很大了,如果不及时切除会压到神经'

'如果我做了手术,我还有多长时间,不做又有多长时间?'

'做手术的话会有三年左右的时间,不做手术,大概只有两年'

'那还是不做了吧,两年的时间,对我来说足够了'

时光,棋坛的双子星之一,一年定段的时光九段,29岁生日那天,查出了脑部肿瘤


"俞亮"

"生日快乐,时光"

"就这一句?"

"当然没有,还有你的生日礼物,以及今年我也很爱你"

"哎呀,小俞老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肉麻了?"

"……轻浮"

"这才对嘛,这才是我认识的小俞老师"

"对了,你今天去医院干嘛了?"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去医院?"

"被狗仔拍到上热搜了,师兄,好不容易压下来的"

"麻烦绪哥了,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去拿了个体检报告"

"哦,好吧,想吃什么?"

"肯定首选火锅呀!!"


时间可能会很快,也可能会很慢

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时光和俞亮在一起做了许多有趣的事,一起打比赛,做彼此的对手,一起去旅游……好多好多,多到时光快要记不住了


不知不觉中,俞亮时光已经在一起11年了,俞亮准备向时光求婚,他准备了好多好多


求婚那天,俞亮邀请了许多时光的朋友和方绪白川,俞亮把时光领进一个宴会厅,有许多鲜花,走到宴会厅中央,俞亮单膝下跪,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从里面那出戒指,向时光求婚,朋友们也都出来,喊着:嫁给他,嫁给他……


时光答应了俞亮的求婚,今晚属于他们……


俞亮带着时光去领了结婚证,照片上两个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世间少有的一对璧人


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结婚的消息轰了棋坛,不少人送上祝福,方绪和白川送了他们一副名贵的棋盘


不久,俞亮给了时光一个世纪婚礼,他要告诉所有人,时光现在是他的了


都说有喜必有悲,但俞亮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时光还剩最后两个月时,俞亮看到了他吃的药,那去做了化验,俞亮拿到结果,他不敢相信,他也不愿意相信


俞亮要带时光去治疗,时光拒绝了,他对俞亮说:俞亮,我不想去,就算治了,我也不过还有一年的时间,俞亮,就让我在任性一次吧,好吗,俞亮,走下去,带着我们的梦想一起走下去,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俞亮答应了时光,他们一起去了兰因寺,度过了时光的最后两个月,时光死在了一个夜晚,躺在俞亮的怀里,安安静静的离开了


不久后,时光九段离世的消息在网上快速传播


俞亮给时光举办了葬礼,时光的葬礼只邀请了一些关系好的人


时光走后,俞亮更加沉默寡言,他的棋风也有许多像时光


就这样过了三年,时光也走了三年


俞亮在他和时光的结婚四周年纪念日那天,他去了和时光去过的所有地方,最后去了兰因寺


懒师傅在门口等到了俞亮,对他说: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在见面


俞亮没有继续追问,离开了那里,回到了家……


家里没有什么变化,唯一的就是,少了一个小太阳


俞亮看着他和时光的每一张照片,在看最后一张照片时,照片的后面写了:俞亮,我爱你,再见





进群和我们一起落子无悔吧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