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8的水獭

SEVENTEEN大发!

【俞亮时光】永不离开

我保证只是微微的刀而已

微刀慎入!!

假设时光母亲姓宋

内含生子,不喜勿看




'这次我们医院将会派出三名医生支援非洲,有没有主动参加的'

'院长,让我去吧'

'宋医生,你确定吗'

'我的丈夫在那里,我的儿子也成年了,我可以的'

'好的,宋医生'


宋医生主动申请了去非洲的名额,对于时光来说,这到底是好还是坏

"妈,你要去非洲!"

"对,我去找你爸,你自己要照顾好你自己,俞亮,你要帮我看好他"

"知道了,妈"

"为什么啊,妈,你一定要去吗"

"我要去"

"可是非洲太危险了,如果爸回来,他早就回来了,也不至于到现在都毫无消息"

"时光,我知道,你冤你爸爸,但是我要去找他,我已经和他分开好久好久了"

"时光,我们尊重妈的决定吧"

"妈,真的非去不可吗"

"小光,妈妈会回来的,不会和爸爸一样"

"妈,一定要回来"

"好啦,到登机时间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别忘了,你肚子里还有一个呢,俞亮,时光就交给你了,照顾好他"

"妈,放心,我会的,平安回来"

"好啦,我走了,拜拜"


一场飞机事故,让一家人阴阳两隔

'今日,方圆市飞往非洲的航班,因遭受空中暴风雨天气,不幸坠毁,无一人生还,其中还包括支援非洲的医生……'

这则新闻对时光来说,就像是点燃心中炸弹的点燃器,他双眼无神的瘫坐在地上

"俞亮,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时光,一切都会好的"

俞亮紧拥着时光,时光伤心欲绝的留着眼泪

"我们坐到沙发上,好吗,你还怀着孕呢"

俞亮将时光轻轻的抱到沙发上,时光双眼无神,没有生气一般

"俞亮,我的爸爸妈妈,爷爷,老师都离开我了,我该怎么办,俞亮,我只有你了,别离开我"

"时光,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危险会在哪里发生,生命会在哪里止步

方绪白川和时光的朋友亲人都第一时间赶到了时光那里

看着毫无生气的时光,众人的紧绷这神经

"时光,别伤心了"

方绪尝试安慰他,但毫无作用


母亲十月怀胎生下孩子,期间遭受了不少苦,但心底还是幸福开心的

"小光,我们出去走走,好吗"

时光在家里呆了一天,白川扶着他走到院子里,时光就这么麻木的跟着白川走

"时光,你看看我,我是俞亮,出来好吗"

时光确诊重度抑郁和自闭,不愿意把自己的内心展示给任何人看,每天就像个行尸走肉一样

"时光,你还有我,还有我们的宝宝,还有你的很多朋友,走出来吧,时光"

"宝……宝宝"

时光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现在这里孕育着他和俞亮的宝宝,五个月的肚子,已经明显可以看出

"俞亮,我的妈妈呢"

"时光,忘了吧,都过去了"

"俞亮,我妈妈死了,我在也见不到他了"

时母出事已经过去一周,遗体却还没有打捞到

"俞亮,我妈找到了吗"

"还没有,时光,会找到的"


曾经最耀眼的小太阳,时光九段,棋坛的双子星之一,现在却成了这副模样

一个月后,时母的遗体在深海处,打捞上来,俞亮拜托方绪去接遗体

"时光,妈找到了,我们去见他最后一面,好吗"

"……好"

时光的声音颤抖的不像样子

时光跟随俞亮来到火葬场,看到了自己的母亲,他想去拥抱母亲,但他做不到,时光扑进俞亮的怀里,泣不成声

不久后,俞亮给时母举办了葬礼,时光全程没有掉一滴眼泪,他哭不出了

葬礼结束后,时光瘫坐在椅子上

"时光,我们回家,好吗"

"俞亮,你会离开我吗"

"不会,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最年轻的九段,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自从葬礼结束以后,时光就生怕俞亮也会离开自己,像没有光亮的小太阳,就连晚上做梦都在说

'俞亮,不要离开我'

俞亮看着自己的宝贝,心里满是心疼,明明从前他也很阳光的,他不该是这样的


时间一点点流逝,像瀑布般流入时间的汪洋

不久,时光到了预产期,俞亮时光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宝宝

肚子里的小家伙,好像知道自己的爹爹有多么的不易,生产的时候,都要比其他孕夫顺利

宝宝被医生抱出来,是个小王子,很可爱,像天使一样

时光愿意为了俞亮去走一次鬼门关,俞亮也愿意永远守护着时光

"时光,谢谢你"

"俞亮,我不后悔"

几个月以来,俞亮每天都守在时光身边,形影不离,时光也慢慢的走了出来

"时光,是个王子,和你一样是个小太阳,温暖着我"

"俞亮,我想看看宝宝,扶我起来,好吗"

"好"

俞亮调整了一下床的高低,找到一个让时光觉得舒服的高度,轻轻的抱着宝宝,给时光看

"好可爱,像你小时候一样乖"

"时光,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家了"

出院后,俞亮推了许多比赛,在家里照顾时光和宝宝,时光的病情也有了好转,慢慢的,时光彻底的从阴影处,走了出来,感受着久违的阳光,曾经的那个小太阳,又回来了

"俞亮,我爱你"

"时光,我也爱你,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谢谢你让我知道围棋不是孤独的"


时隔两年,俞亮时光带着俞光,去看望他的奶奶

俞光,光,象征着永远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闪闪发光,不负韶华


"俞亮,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我先听,坏消息吧,好的留在最后"

"坏消息就是,你儿子,又把师兄的棋子弄没了,还是珍藏的"

俞亮无奈扶额,这已经是自家儿子,弄丢棋子的第n次了,每一次都价格不菲,要不是自己有钱,还真遭不住自家儿子的闯祸能力

"那,好消息是什么"

"好消息是,我……"

俞亮一听是关于时光的,心里不禁又紧张了些

"我……又怀孕了…"

俞亮听到这个消息,又惊又喜,他手足无措的抱住时光,谢谢他,温暖了自己的整个心房


俞亮时光的二胎出生,引起了棋坛的不少的关注,甚至比俞光出生时,还要热烈

时光给俞亮生了一个小公主,起名时遇,谢谢上天让俞亮遇见时光!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